图片新闻

侯永平专员为分管处室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4时2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2018年9月26日下午,省信访局正厅级督查专员侯永平为分管的办信处、投诉办、信访信息中心三个处室讲授党课和进行廉政教育。

DSC06477.jpg

侯专员首先为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条例》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可操作性更强。新《条例》突出九大亮点,十八条红线。通过侯专员的讲解,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

随后,侯专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逐条讲解了新《条例》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有关规定。并强调,要用“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锲而不舍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学习贯彻好新《条例》,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办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