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2时4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按照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的要求,6月13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视频推进会。省信访局副局长于华安、正厅级督查专员侯永平、副厅级督查专员闫善信、副巡视员刘燕出席会议。

111jpg.jpg

会议讲评了攻坚战开展情况,重点查找问题,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深化。会议要求,各市(区)要进一步加强对攻坚战组织领导、学习培训、规范办理和督导检查,确保攻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倒排时间,对号销账,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对中省交办件要落实责任、制定包案化解方案,10月底前100%办结汇报;要强化指导抓督办,建立连带责任,年底完不成任务,不但要追究责任单位的责任,还要追究上级指导督办的责任。

各市(区)、县(市、区)信访局长、各工作专班分管领导、全体业务人员及省信访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联络员,共计1800余人参加会议。(综合指导处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李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