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省信访局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8时50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春节来临之际,省信访局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1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走访慰问了83岁的退休老干部于君英。陈俊锋对于老为全省信访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向老人介绍了当前信访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于老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于老继续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为全省信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同时嘱咐办公室工作人员,关心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积极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1579691846262030997.jpg

陈俊锋走访慰问于君英老同志

受陈俊锋副秘书长委托,其他局级领导分批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每到一家,慰问组人员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困难等,零距离的仔细聆听老同志参加革命、保家卫国和建设新中国的经历及意见建议,并送去慰问金,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同志的心坎上。

1579691979247054284.jpg


朱崇和走访慰问胡春侠老同志

 


1579692018372086025.jpg

周开祥走访慰问苏文科老同志

 


1579692048559054717.jpg

于华安慰问霍凤梅老同志

 


1579692138325073017.jpg

周路峡走访慰问刘鸿喜老同志

在走访慰问中,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访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文/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