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省信访局党组召开新提拔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7时4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2月4日,省信访局党组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对新提拔晋升干部任前集体谈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1575536879518000473.jpg

会上宣布了干部调整职级晋升决定,部分新提拔的处长、副处长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工作、廉洁奉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决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和期望。

1.jpg

陈俊锋首先对新提拔晋升干部履新表示祝贺。他指出对新提拔晋升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制度规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内监督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制度性安排,也是年轻干部走上新岗位、担负新责任的重要环节。这次干部职级调整晋升,局党组本着“把人选准,真正将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用到实职岗位”的原则,坚持政治标准、坚持干部队伍年轻化的要求、稳步推进实施,真正把“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同志选拔到了领导岗位,基本实现了“组织满意、群众满意、个人满意”的目标。

陈俊锋要求,新的职务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要求,务必要在“五个方面”做好表率:一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见实效;二要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即:担“责”不推、担“事”不躲、担“难”不怯、做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三要做维护团结的表率。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共事是大本领,坚持用事业凝聚人心,在共事、谋事、干事中增进团结,做到维护班子团结、相互支持配合、克服自由主义;四要做求真务实的表率。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作风干事业、抓落实,不断提升自我,认真履职干好本职工作;五要做正身律己的表率,要常修身、行大道、严律己,追求健康生活情趣,正确对待个人利益,正确看待个人得失,守住防线、不触底线、远离红线,走好人生每一步。

1575537578174025268.jpg

陈俊锋强调,临近年终岁末,各处室要紧紧围绕我省追赶超越目标,紧盯“四率一占比”信访基础业务指标,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综合考核取得好成绩。一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接国考、省考各项工作;二是推进源头信访问题治理,及时总结推广基层源头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经验和做法;三是局班子成员下基层带头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基层信访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将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新实践;四是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收好关,起好步,推动全省信访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新水平。(文/图  《民情与信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