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信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
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09时21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22日下午,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郝峰主持召开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关切关怀,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要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信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活动,积极推进乡镇(街道)联席会议实体化运行,扎实开展“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和全省“四无”乡镇(街道)创建,持续开展重复信访和信访积案攻坚化解,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以实际行动为“三个年”活动营造稳定社会环境,为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作出更大的贡献。(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