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渭南市信访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7时13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9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平同志主持,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李雷平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并就进一步抓紧抓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作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原原本本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函和核心要义,重点学习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感悟思想伟力。要联系实际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力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重点领域突出信访问题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渭南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