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杨凌示范区信访局举办信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7时23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594372734639067016.png

为提高示范区信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信访工作水平,7月7日,示范区信访局举办全区信访干部培训班,邀请省信访局一级调研员骆平贵作专题讲座。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杨芳乾作开班讲话,党工委管委会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冯斌洲主持。示范区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及专(兼)职信访干部,杨陵区各镇办、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专(兼)职信访干部,两级信访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示范区信访局副局长梁占昌对今年以来网上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就网上信访件办理提出明确要求,对网上信访基础业务操作及应注意的环节等进行了讲解。省信访局一级调研员骆平贵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十八大以来信访制度改革的总要求和制度机制以及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应把握的几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对2020年信访工作考核的重点、方法、措施进行了说明。

1594372923482097348.png

杨芳乾在讲话中指出,信访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业务性,全体信访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思考,在学思互促中提升学习实效;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成果有效转化到提高认识、增强本领、推动工作上来,为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积极贡献力量。(杨凌示范区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