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信访局举办信访业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时49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为加强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推进全市信访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6月16日下午,铜川市信访局举办信访业务大讲堂,各区县信访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网上系统操作员,市信访局全体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

1592902145809023933.png

1592902166966044853.png

大讲堂以强化考核,提升业务水平为主题,对省、市《2020年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部分考核内容的调整及调整的原因、考核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并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中常见的十个问题、需要纠正的四大误区进行了讲解培训。大家还就如何提升基础业务水平,夯实基层基础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持续抓好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久久为功,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