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宝鸡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5时4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288d553f460ef78533037a96c6a636e.jpg

2月24日,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龙主持召开市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市政府当前有关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信访局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1582616243578075822.jpg

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龙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快、感染范围广、防控难度大。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及时提出战略策略,领导和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战,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特别是2月23日党中央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打好疫情阻击战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信访系统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再接再厉做好当前防疫防控工作。要利用宝鸡市信访局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栏、信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要求,科学、客观、适度地做好疫情防范应对宣教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要把信访工作放到全市疫情防控的大局中积极谋划推动,把涉及疫情和民生的信访事项办理摆在突出位置。要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联系帮扶企业和包抓重点项目有关工作,包联干部要深入一线,紧盯企业目前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指导帮助企业紧紧抓住窗口期,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尽快复产自救,有力有序推进包联企业开工复工,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