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
春节前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3时2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月8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一行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市委秘书长高宏真,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维军参加慰问。

1578633488111093902.png

徐启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的信访工作,他指出,2019年,国家大事喜事多、敏感节点多,信访保障工作任务重、标准高,全市信访战线的同志们辛勤工作,为解决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成绩斐然,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信访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对于做好新年度的信访工作,徐启方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持之以恒的做好信访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徐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信访战线全体干部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宝鸡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