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
崔歆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时3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2月2日,铜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来到市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市委副秘书长郝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赵小龙,“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一同参与接访。

接访过程中,崔歆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与有关单位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针对印台区三里洞幸福佳苑小区业主反映的因房屋测量面积改变,需补交费用的不合理问题,他要求印台区牵头,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配合,协调开发商与群众达成统一意见;针对原东风机械厂退休职工反映的医保问题,他要求市国资委牵头,市财政局、市医保局配合,全面了解情况,拿出具体方案,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崔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维护好铜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