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信访局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时52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9月5日上午,铜川市信访局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80912095701.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开展“三讲三查三比三提高”活动实施方案》。收看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各科室负责人、每位干部职工从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和“四风”隐形变异四个方面逐项进行问题排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学习贯彻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不走形式,全面整改。二要认真梳理分类,建立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三要认真开展“三讲三查三比三提高”活动,使活动见到实效。四要加强监督检查,从严管理干部。(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