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桃园铺村党支部组织党员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时4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在“七一”来临之际,桃园铺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郑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南郑纪念馆”开展“七一”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657180039905000258.png

党员干部们来到何挺颖烈士故居,了解何挺颖烈士生平事迹,聆听何挺颖同志的成长经历。随后,参观了陕南战役纪念馆,展区内那些翔实的史料和红色文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似乎在向世人讲述着过往的革命岁月。

1657180061671023352.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