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新的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来访接待一处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7时5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8月29日下午,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高晓军主持会议。分管领导王琳专员、刘燕副巡视员到会指导并讲话,来访接待一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一处1.jpg

会上,高晓军首先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之后,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把主题教育成效推向深入。

一处2.jpg

最后,王琳专员对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局党组主题教育安排,精心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准确客观、相互批评真诚恳切、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来访接待一处派驻省委机关,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定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继续努力奋进、砥砺前行,以新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来访接待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