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省信访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0时00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2月24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存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局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及各处(室)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DSC_0152.jpg 

会议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局机关10个处(室)党支部书记逐个就2017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

DSC_0204.jpg 

李保存在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个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中心任务,狠抓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员管理规范化“两个重点”,切实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中心工作、文明创建、脱贫攻坚、意识形态、作风建设抓党建,以党建工作的创新落实,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局机关党委 摄影:《民情与信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