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团结拼搏展风采 奋力争先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1时12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DSC_7861.jpg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信访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5月17日,省信访局组织22名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

DSC_7633.jpg

壮年一组(女):30秒跳绳

达标赛按年龄分为两个组别,每个组别按男、女分为两类。每个组别的测试内容由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五类八个项目组成。

DSC_7761.jpg

壮年一组(男):1000米跑

赛场上,大家态度认真、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测试项目100%达标,实现了个人价值与集体荣誉有机统一,用实际行动为组织争光,给比赛添彩。

DSC_7571.jpg

壮年二组(女):积极热身

运动健康,激情飞扬。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提升了信访工作者尽心履职、勇创佳绩的坚定信心,为深入开展全局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DSC_7825.jpg

壮年二组(男):3000米快走

(局机关党委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廉晓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