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丽
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09时02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近日,铜川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丽到市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市委副秘书长吴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郝峰一同参与接访。

接访过程中,刘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和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对群众反映的农村土地流转等问题,与责任单位、律师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措施,逐项予以解释和答复。她指出,群众事,无小事,相关责任单位要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坚持换位思考,实事求是,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刘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领导干部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要常怀敬畏之心,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扑下身子察民情,聚焦民生办实事,以信访问题化解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从解决“一件事”到办好“一类事”,切实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