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网络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09时23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各处(室)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决定举办网络读书活动“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网络读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支部或党员干部个人,录制读书视频、音频,报送局机关党委,经机关党委审核后统一报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委择优在陕西机关党建网和“机关讲书堂”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并推荐“学习强国”陕西平台展播。

四、推荐书目

1.党的二十大报告

2.《中国共产党章程》

3.《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5.《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6.《论党的自我革命》

7.《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8.《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五、相关要求

1.报送视频格式为flv,时长控制在5分钟左右,视频场景简洁质朴,画面元素呼应主题,形象展示稳重得体。

2.报送音频格式为mp3,时长控制在3分钟左右,读书声音洪亮,吐字清晰,表达流畅,富有感情色彩。

3.作品报送至机关党委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网络读书活动作品一XX支部。


 

 

           中共陕西省信访局机关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