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关于筹备2024年春节联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09时25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各处(室):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主旋律,经局领导同意,现就筹备2024年春节联欢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谋新篇 开新局 启新程”为主题,节目要充分展现党员干部团结奋进、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时间地点

春节联欢会拟定于春节前夕,在局一楼大厅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节目形式

以各处(室)为单位准备1个节目,歌曲、朗诵、舞蹈等形式不限。

四、有关要求

(一)积极参与。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个人特长,节目要紧扣主题,以汇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为主。各处(室)要积极参加,联欢会中将穿插党建或业务知识问答。

(二)认真准备。每个节目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可以制作背景PPT和视频等,节目名单请于1月19日之前报机关党委。

(三)统筹兼顾。年底各处(室)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本着厉行节俭的原则,以联欢会的形式增进干部职工的感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中共陕西省信访局机关委员会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