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家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0时00分 信息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4日下午,舒晓琴主持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舒晓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读经典、悟原理,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舒晓琴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最根本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践行根本宗旨,全力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