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舒晓琴在全国省级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引领新时代信访工作奋勇前行不辱使命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0时00分 信息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4月23日,全国省级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舒晓琴在开班式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领新时代信访工作奋勇前行不辱使命。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仲飞代表学院讲话。

21.jpg

开班式现场

22.jpg

舒晓琴作辅导报告

舒晓琴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人民信访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群众利益为重、以群众满意为准、以群众工作为本,始终把群众路线贯穿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全过程。

舒晓琴强调,要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思维,勇于担当尽责,以能力提升激发新时代信访工作活力。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