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舒晓琴在河北省调研时强调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创新信访工作方式
不断提高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实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0时00分 信息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国家局3.jpg

在河北省群众工作中心调研

国家局4.jpg

在邢台市邢台县晏家屯镇王家庄村群众工作室调研

4月2日至3日,舒晓琴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的群众工作优良传统,创新信访工作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化解矛盾纠纷,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舒晓琴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这个平台作用,做好退役军人安置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舒晓琴对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十分关注。在石家庄市信访积案“双百日攻坚”清仓行动办公室和邢台市邢台县晏家屯镇群众工作站、任县人民调解委员会,她强调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累积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舒晓琴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下大气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风险隐患,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