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举办2021年第二次
全省信访业务大讲堂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1时20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为深入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纵深发展,圆满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安排,6月24日,省信访局举办了2021年第二次全省信访业务大讲堂。本次大讲堂专门邀请国家信访局办信司四处处长张帆以“用实招 讲时效 进一步推动治重化积专项工作”为题,进行专题培训授课。

1624591165606091148.jpg

张帆处长通报了当前全国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在充分肯定我省专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结合中央最新要求,就推动化解疑难信访案件、提升专项工作成效、巩固重复信访治理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强化专业能力建设,坚持因案施策、创新方法,着力提高化解质量,纵深推进专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力争年度考核取得更好成绩。

1624591209184030565.jpg

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省信访局机关设立主会场,各市(区)、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全省信访系统共计2000余人参加培训。省信访局副局长周路峡主持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综合指导处供稿  《民情与信访》杂志社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