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
“以案促改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时26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9月2日,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就开展“以案促改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耀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1599104036465094664.png

会议强调指出,开展“以案促改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是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安排,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切实落实局党组“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净化心灵,凝聚力量,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此次活动作为创建文明窗口,提升信访工作对外形象,强化党在群众中的威信的重要内容来认识。其次,要突出重点。重点解决业务不精,工作不细,责任心不强,站位不高等“庸懒散慢虚粗”问题,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再次,要注重实效。活动要与“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与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和生活实际紧密结合,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实现能力水平有新提升,作风纪律有新改变,积案化解有新成效,纪律教育有新收获,整体面貌有新变化,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