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
全省信访业务大讲堂第一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1时0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信访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全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省信访局决定从5月份开始,每月通过信访视频系统举办一次信访业务大讲堂,组织全省信访系统进行信访业务专题培训。5月28日,省信访局举办2020年度全省信访业务大讲堂第一次视频培训。

1590763886018094808.jpg

省信访局正厅级督查专员王琳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王琳同志指出,组织开展全省信访业务大讲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深化信访制度改革落地落实的实际行动,也是全面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下大力提升全省信访工作质效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信访业务大讲堂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培训学习当中去,确保应训尽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培训内容,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开展好多种形式的研讨交流活动,确保信访业务大讲堂取得良好的实践效果。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决落实各级信访工作责任,用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我省年终考核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1590763953549084697.jpg

培训会上,省信访局一级调研员骆平贵作了“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全力做好新时代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专题辅导。本次大讲堂在省信访局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区)、县(市、区)设分会场,全省信访系统共计2000余人参加培训。

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