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2020年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4时2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586845252797020915.png

2020年4月13日,陕西省信访局组织局机关各处(室)领导干部、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保密工作人员到省政府新城机关大院,参观《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参展活动由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带队。

 1586845276672049389.png

全体参展人员对两个板块(传统安全、非传统安全)、15个单元(政治、国土、军事、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网络、生态、资源、核、海外利益、太空深海极地、生物、密码安全)进行了认真参观。参观中,大家深切感受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公民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斗争意识,自觉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参观结束后,周开祥副局长强调,各处室要结合这次国家安全教育,做好国家安全教育、保密宣传月各项工作,一是牢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核心理念,切实履行好信访部门的职责使命,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制定年度保密工作规划,加强日常保密工作监管,坚决杜绝因泄密事件的发生给中心工作添乱;三是结合本处室、本岗位的工作实际,始终绷紧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密这根弦,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切实加强和做好机关安全保密工作打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