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政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时1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0月30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政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培训会》精神。局各处室负责人及网站信息员参加会议,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政务会1.jpg

会上,通报了《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培训会》有关精神和当前局政务门户网站及新媒体建设中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所面临的新形势,对标当前局政务工作提出新目标、新要求,检视了亟待解决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参会人员就所属处室负责局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的职责岗位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细化了任务,同时对门户网站建设、栏目设置、内容分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政务会2.jpg

周开祥指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是新时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建设网上政府要求的重要抓手,此次全省政务工作培训会已经明确将政务新媒体作为今后政务公开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形势逼人,责任重大。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筹推进局门户网站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局门户网站和新媒体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到内容上丰富有度、功能上拓展完善、节奏上紧跟实效;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完善局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机制,督促抓好日常落实;三要发扬好主人翁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提高,不断提升政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文/图   《民情与信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