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信联办召开重点信访事项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5时59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为深入推进省信访联席会议实体化运行,充分发挥好省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能作用,推动化解疑难信访问题,9月26日上午,省信联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1次重点信访事项分析研判会。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联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的委托,省信访局副局长朱崇和主持会议,省信访局相关业务处室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涉案市县信联办负责同志及责任单位包案领导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569570787689.jpg

会上,涉案单位详细汇报了案件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案件化解展开了深入研讨,通过认真梳理案情、查找问题症结,积极帮助责任单位理思路、补短板、定措施。

最后,朱崇和就信访积案化解、初信初访办理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限要求。市、县和责任单位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目标,高质高效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供稿:局督查室    摄影:《民情与信访》李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