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驻京信访处党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22时52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1月27日,驻京信访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1.jpg

走进展馆,大家仿佛进入“时光博览馆”,40年峥嵘岁月扑面而来。展览共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等5个展区。展览贴近群众感受,突出展示我国军事、科技、工业创新和群众文化生活等多个方面:包产到户“红手印”雕塑、一张半两粮票、第一张个体工商业营业执照、高铁模型、大飞机C919模型等一件件实物、模型、图片,生动体现和见证着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振奋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扎实做好驻京信访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用的贡献。(驻京信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