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对标问题 缜密谋划
助力政务工作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5时5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1月27日,省信访局召开局政务工作专题会议,办公室、综合指导处、信访信息宣传中心负责人及网站信息员参加会议。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办公室主任周路峡通报了省政务公开办对局政务公开工作三个方面评估的问题情况。与会人员逐条逐项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对标问题、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逐列出整改清单,并就门户网站建设、栏目设置、内容分类等方面献智、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QQ图片20181128153859.jpg

周开祥指出,政府网站是政府机关履行职能、面向社会提供服务的官方网站,也是政府机关实现政务信息公开、服务社会、交流互动的重要载体。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对标问题清单,迅速对接工作,明确任务分工,责任落地落实,按期整改到位;三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定期梳理分析网站栏目、内容更新等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提高,不断提升政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局办公室供稿 《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李娜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