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信访系统门户网站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0时03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19日,陕西省信访局召开信访系统门户网站工作座谈会,12个市(区)信访局分管副局长、门户网站信息员及局各处室分管领导、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7128_副本.jpg

会上,局信访信息宣传中心主任何军通报了我省信访系统门户网站抽查结果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汉中市、铜川市、安康市分别就信访信息宣传进行经验交流;局综合处处长薛瑞峰就《如何提高网上信访稿件的上稿率》进行讲评;省政府电子政务办网站处处长马参就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发展及常见的六个问题深入剖析。

IMG_7099_副本.jpg

周开祥指出,政府网站是电子政务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布政务信息、提供政务服务、回应公众关切、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载体,有利于提高行政效率,拓宽政府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的渠道,为民众提供快捷的政务服务。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推进局门户网站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持续推动网站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突出重点,综合施策,不断提升网站质量和水平。(局办公室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李娜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