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陕西省信访局党组中心组
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20时53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6月14日上午,陕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陈俊锋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省委《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开展警示教育,进行交流研讨。局中心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806.jpg

全体参会的中心组成员针对冯新柱案,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教训、谈启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以案促改”交流了整改措施。

会议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在全局深入开展“三讲三提高”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信访领域的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躬身自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树牢“为百姓服务是天职,让百姓幸福是本职”的思想,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任务、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全力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展示信访“窗口”良好形象,用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好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

会议要求,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同冯新柱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坚决整改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彻底肃清冯新柱恶劣影响,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要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联系自身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真学、实改,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切实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责、心中有畏,确保不越红线一步。(机关党委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郭志梅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