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黄华带领督查组赴铜川等地督导
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9时06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3日至6月7日,按照省信访局统一安排,挂职省信访督查专员黄华带领挂职督查专员助理董玮、张参战及省信访局副调研员张伟,深入铜川、汉中、安康、韩城市12个区县,实地督查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截至目前共督查12件重点信访事项,已有7件息诉罢访。

IMG_2914.jpg

IMG_2877.jpg

督查组每到一处,采取深入实地查看现场,面对面约见信访人,与责任主体交流座谈等办法,详细了解信访人的基本诉求、案件调查处理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的症结,并一案一策提出了针对性督导意见。黄华指出,一定要把中省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作为重中之重,要有压力有动力,紧紧围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息诉罢访”目标要求,加大化解力度。同时严格按照办理规定认真办理,规范汇报网上录入工作,及时总结典型案例,推广经验做法,确保攻坚战取得实效。督查组还调研了市、县(区)信访部门基础业务建设以及网上信访等工作情况。(局督查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