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陈俊锋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8时0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28日上午,省信访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董小龙到会指导。

1627552948617058932.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627552999929051194.pn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董小龙到会指导

1627553042789024117.png

会上,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情况,支部委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担当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俊锋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鼓舞着全党同志继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陈俊锋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下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办公室支部及每一名党员要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落实到各自岗位上、落实到工作效果上。要在服务大局上作示范,聚焦局党组工作重心,准确把握局党组决策部署,找准着力点、切入点,推动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精心服务保障,立足给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打造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模范部门。要在精益求精上作榜样,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保持定力和耐力,按照“零失误、零差错、零容忍”的要求,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凝神聚力履行好岗位职责,真正做到眼到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要在廉洁自律上作标杆,牢牢守住思想防线,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把得住原则,坚决不踩“底线”“红线”,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堵塞风险漏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各项纪律,展示好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

董小龙对办公室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努力方向明确。希望办公室支部把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立说立改,形成清单,列出台账,限期整改,把组织生活会开成接受教育、团结奋进、敞开思想、互相启发工作思路的加油加压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扎实推进“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为民办实事,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在化积案、解难题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职责任务,为陕西新时代信访工作追赶超越贡献力量。(文:孟令晗  图: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