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系列报道五:
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1时4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22日晚,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进行视频教学,观看政协第十三届全国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央宣讲团成员王伟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

1627011750647040741.png

王伟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反响热烈。

1627011816522023328.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深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的领会和把握,深化对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领会和把握,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领会和把握,深化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用心为民办实事,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提升推动新时代陕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文/孟令晗   图/李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