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系列报道一:
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照金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1时4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21日,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铜川市照金干部学院开班。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出席开班式。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致辞,省联席办副主任、省信访局正厅级督查专员王琳主持,照金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专题研讨班课程设置。各市(区)信访局局长,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信访办(室)主任,省信访局厅级领导及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1626845302146043295.jpg

7月21日,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铜川市照金干部学院开班

本次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总结上半年工作,研讨交流工作做法,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推进全省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陕西信访工作追赶超越新局面。

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在致辞中表示,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在铜川照金举办,是对铜川的信任和支持。铜川对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对省信访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铜川将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并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推动新时代铜川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全省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为期4天,培训内容有专题党课、专题教学、视频教学、工作研讨、分组研讨、个人自学,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革命旧址、马栏纪念馆等地开展瞻仰革命遗址和感悟照金精神的现场教学等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文/孟令晗   图/李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