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研究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08时46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6月16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1592452278735067253.png

6月16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陈俊锋指出,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顽强意志,彰显了我党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扛起以案促改政治责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坚决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592452360954061224.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俊锋强调,要把“以案促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戒开展警示教育,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照,笃行实改,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推进,强化督导问效,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主义,切实把改出的好作风转化为开创陕西信访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厅级领导。一级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办公室,图:《民情与信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