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战疫情,信访干部在行动之三十八:
宝鸡市信访局聚焦复工复产 唱响信访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7时21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压题图.jpg

按:近日,宝鸡市市委、市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全市范围内吹响了“在抗疫中并进复工,在复工中科学防疫”集结号,制定下发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条措施》《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联系帮扶企业和包抓重点项目的通知》三个文件,全面系统对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宝鸡市信访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加大网上信访业务办理力度,聚焦疫情防控,贡献信访力量。先后抽调25名领导干部参与25个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包联帮扶,推动复工复产。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小龙的带领下,各联企干部坚持深入企业一线,指导企业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入细致地安排好企业生产生活等场所的消杀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截止目前,包联20个企业已全面复工,5个重点项目中有4个已经全面启动。

 1583400023359021048.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小龙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困难(一)

1583400050593063567.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小龙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困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