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战疫情,信访干部在行动之二十八:
铜川各县区信访局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5时4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288d553f460ef78533037a96c6a636e.jpg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铜川各县区信访局党员干部以多种方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党旗凝聚人心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

1582270839064029967.jpg

印台区信访局及时开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印台区信访局: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调整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网上信访工作力度,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来信、来电,“足不出户”反映问题。同时,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包抓村印台街道办刘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由局长带队,轮流到刘村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值守工作,给村上送去食品、消毒液、防护口罩及宣传册等疫情防控物资共计5000余元,全力支持村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582270876361091578.png

耀州区信访局党员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耀州区信访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组织党员到塔坡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选派2名党员参加区党员先锋队,参与城区联防联控工作;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时间赶赴所帮扶的石柱镇克坊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和武汉返乡人员摸底排查、登记造册等工作,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1582270928548093354.png

王益区信访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点创建党员先锋岗

王益区信访局:选派党员领导干部进驻包抓王家河圪堵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走访,认真摸排,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在村口设立进出口监测点,对出入人员进行劝阻、登记、测量体温;对进入车辆进行消毒;通过宣传栏、张贴告示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疫情防护知识;配合村干部入户对全村返回人员再摸排,确保做到管控整治全覆盖,不留盲区。

1582270962845064963.png

宜君县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献爱心活动

宜君县信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闻令而动,全力以赴,迅速打响抗击肺炎疫情的阻击战。1月29日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仇志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研究成立县信访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全体干部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新区信访局:认真负责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信访事项,春节假期以来通过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共办理信访事项11件,办结了某业主反映小区物业收费过高等一批重点信访事项;办理“12345”群众投诉113件,其中市场监管类涉疫事项35件、物业管理类涉疫事项30件、其他涉疫类事项44件,办结刘女士投诉超市3m口罩售假、一市民要求加强小区疫区返铜人员监测等多起涉疫事项,做到投诉快、快速办结快,获得了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