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战疫情,信访干部在行动之十二:
省信访局 一封来自扶贫联系点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7时29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288d553f460ef78533037a96c6a636e.jpg

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处在联防联控末梢的基层,是直面潜在隐患的最前端,更是打赢这场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尤其在基础条件和防范意识相对薄弱的农村贫困地区,挑战更加艰巨。

省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扶贫联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门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措施,落实领导责任,加强人员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小举措,体现大关怀。

在防疫物资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安排专人负责与扶贫点驻村第一书记联系,想方设法协调筹措口罩1000个,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2月1日,汉中市留坝县留侯镇党委、政府送来感谢信,对省信访局表示感谢。

1581476186416058382.jpg


脱贫攻坚不落下一户一人,疫情防控更是如此。

连日来,省信访局驻村扶贫干部在扶贫工作岗位上,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宣传形势政策,动员村干村民,帮扶特殊群众,保障物资供应……, 将责任扛在肩上,让信心筑牢心间,使力量不断凝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村民,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