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陕西电视台新闻联播:
省信访局,阻疫情不阻民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2时18分 信息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信访局及时发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积极开展网上信访的倡议》,进一步发挥网上信访、手机信访的作用,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反映诉求。

省信访局投诉受理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沈宁:“从1月30日至今,我们接到的网上的投诉件是633件,但凡涉及疫情的工作和疫情防控、涉及疫情民生保障的工作,我们在第一时间交办转接相关部门。”

面对疫情防控,省信访局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并积极与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联系,报告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来访情况。

省信访局办公室副主任董养斌:“制定疫情防控十条措施,严格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场所值班值守人员和办公区域的卫生防疫工作。”

省信访局办信处处长荣安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阻疫情不阻民情,将群众来信当家信,尤其是收到疫情高发区的信件,我们的同志,主动处理信件并及时认真登记。”

(记者 田毅,徐瑞华,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转自:陕西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