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
主题教育“回头看” 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时2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1月8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局级领导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参会人员根据中、省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回头看”扎实开展,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抓好“回头看”工作是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和巩固的一项重要手段,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先期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自查自纠工作;二是掌握底数,理清工作思路。按照责任领导、牵头处室、配合处室和完成时限,一项一项“回头看”,一条一条梳理进展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整改到位;三是务实作风,推动整改见底。弘扬求真务实精神,认真对照整改清单,紧盯重点难点,逐项逐条对照,确保整改的质量和效果;四是贴近实际,确保群众满意。要将整改工作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相关精神结合起来、与职级并行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信访工作基础业务,积极化解信访积案,全力为年终考核打下坚实的基础。(文/ 《民情与信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