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省信访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关于秦岭北麓
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9时1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1月15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文件和省委会议精神,一定要紧密联系信访工作和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思想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实际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下功夫解决群众合理诉求,防止层层批转,走过场。要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好“五新”战略任务,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班子、带队伍、率先垂范,树立正气,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立足稳定和发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创新信访工作方法,把“枫桥经验”坚持好、贯彻好、发展好,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和谐美丽三秦大地做出新贡献。(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