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胡明朗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0时0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jpg

5月31日,陕西省政府副省长胡明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级相关部门汇报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参加会议。

_2、.jpg

胡明朗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坚决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的工作汇报。陈俊锋就“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及时排查化解社会矛盾和风险隐患”工作作专题汇报。

3.jpg

胡明朗对今年以来省信访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加强信访信息化建设、提高网上信访占比,完善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机制,压实基层责任,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撰稿 :综合指导处;《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郭志梅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