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新闻

全省信访局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0时00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22日—23日,全省信访局长培训班在西安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联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_MG_3087.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小毛,他以《坚定不移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 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为题,就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信访工作考核及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全面解读;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苏虎超就我省金融形势及金融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和防控进行深入阐释;省委党校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杨洁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指出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性。

0.jpg

陈俊锋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提高全省信访局长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努力提高自身把握规律、服务大局的能力,发现问题、处理复杂矛盾的能力,把握政策法规、化解信访积案的能力,综合组织协调、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为推进“三个陕西”建设、维护全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周开祥在小结中指出,此次培训呈现三大特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严格自律,学用结合。

各市(区)、县(市)区信访局长、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信访办(室)负责同志、省信访局副厅级以上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供稿/局办公室   图/《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郭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