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9时5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21日上午,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市上访群众。

1627005224168098414.jpg

接访中,张雁毅同志详细了解了洋县企业退休职工张某等信访人反映的医保方面的问题,就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信访局、市医保局及洋县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接访。

张雁毅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是关系民生的大问题,是各级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察民情访民意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要自觉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真心实意解民忧、解民困、解民难。要持续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转作风树形象,为促进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汉中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