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歆 下访解决突出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0时06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6月29日,铜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到耀州区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下访解决突出信访问题。市委副秘书长吴阳、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员纪亚平、耀州区常务副区长高岗一同参与接访。

崔歆共接待两批群众。接访过程中,他详细翻阅材料,听取信访案件工作汇报,与有关单位和律师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何某反映的要求解决其身份编制和待遇问题,他要求耀州区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杜绝同类型信访问题再次发生。对欧某反映的水产养殖虾塘被挖毁问题,他要求责任单位务必引起重视,理清问题症结,将问题一次性解决到位。

崔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着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共同维护好铜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