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西安市信访局到合肥市、徐州市考察调研
“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和智慧信访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7时00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599468243688029794.jpg

为促进“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学习智慧信访建设先进经验,近日,西安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增武带领市信访局来访接待处负责人、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区、开发区信访部门负责人,赴合肥市、徐州市学习考察。         

考察组到达合肥后,直接乘车前往智慧信访试点单位肥西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参观学习。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合肥市信访局副局长武丹田、肥西县信访局局长王学松分别介绍了合肥市、肥西县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在观看了科大讯飞公司信访业务智能辅助系统演示视频后,合肥市信访局办信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合肥市信访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和深入开展信访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1599468269735071118.jpg

次日,考察组来到徐州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参观考察。参观结束后,与徐州市信访局进行了交流座谈。徐州市信访局副局长詹龙介绍了本级及区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在“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徐州市信访局网信处负责人介绍了江苏省阳光信访—徐州平台的基本运行情况。市信访局来访接待处负责人、碑林区信访局局长分别从市、区两级层面做了交流发言。

1599468304329034454.jpg

座谈会上,王增武同志谈了学习参观后的感受和启示,对徐州市信访局“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和信访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表示西安市信访系统要学习兄弟单位好的做法,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推动我市“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全市信访工作质量水平,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篇章。


1599468329032015848.jpg

(来源:西安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