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西安市信访局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和测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20时19分 信息来源:西安信访

1.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检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效,近日,西安市信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和测试。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张蔚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活动,市信访局机关共4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辅导测试。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增武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等重点内容,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大家都认真做了笔记。

随后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测试。测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用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把认真学习和推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运用自如,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助力全市信访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