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安康市信访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
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8时03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31日,安康市信访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支部书记、副县级督查专员李群山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市信访局以案促改工作情况。16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机关代表、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及市信访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霞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年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市信访局在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和机制体制创新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分析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落实首接首办责任、加强积案攻坚化解、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并向各位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中,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安康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畅通信访渠道,夯实工作责任,加强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实基层信访工作力量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示,市信访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引向深入。一是对今天会上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建立台帐,明确责任,逐项研究落实整改,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做到信念坚、本领高、作风硬。二是深入查找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力戒信访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干在先,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疏导群众情绪上下功夫。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信访问题当家事、把信访工作当家业。三是牢固树立“服务群众要有真感情、履职尽责要有真本事、化解矛盾要有真举措、改进作风要有真成效”的“四真”工作理念,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勇气和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韧劲,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镇、难事在市域范围内得到化解。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安定、群众安宁。会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信访工作,积极参与信访工作,给予信访部门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共同打造党政同心、部门齐心、社会关心、真情暖心的大信访,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做出积极贡献。(安康市信访局 张鹏  贾学燕)